首页 > 县区专栏

殷都区开展非法出版物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时间:2020-07-29 16:17:42.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7月22日上午,殷都区启动非法出版物联合执法检查集中行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文化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集中整治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书店、网吧、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检查学校周边书店是否存在违规经营侵权盗版、低俗庸俗、血腥暴力等有害出版物,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宗教出版物。检查中,检查人员向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提高认识,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经检查,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未发现非法宗教出版物。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有效地防范了非法出版物的流入,对净化宗教场所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      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