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专栏

文峰区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文峰区民宗局 时间:2021-04-02 17:09:58.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3月30日下午,文峰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宝莲寺镇、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宗教局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文峰区民族宣传月工作方案》、《文峰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工作方案》,对做好两个宣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会上对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干警进行了培训,确保宣传月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永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做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重要性认识。二是统筹谋划,形成宣传合力。区委统战部、区宗教局牵头抓总,宣传部门统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统一协调和组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与宣传,形成宣传合力。三是发挥阵地作用,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新媒体阵地,结合宣传版面、横幅、宣传页等,广泛宣传发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在全区上下营造深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