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8 09:07:27.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永在市政府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党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增进文化认同,加快构建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坚持“交心互动式”服务管理模式,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安阳亮点。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民族工作纳入工作全局、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