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安排部署“转作风提效能”工作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11-26 09:15:24.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11月25日下午,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转作风提效能”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并对我局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转作风提效能”工作事关民生,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把大事要事和民生实事,尤其是事关民族宗教领域各项事务,时刻装在脑子里、想在心上,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不管是八小时内还是八小时外,都要自我要求更高、更严,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严格自查自纠。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对照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要求,认真查改根源,立足实际,担当作为。四是要提升工作能力。要全面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民族宗教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做到敏锐、洞察、果敢,善于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应急管控,让工作走在事故前面,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