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12-07 09:47:27.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2021年12月6日上午,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领会、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筑牢基础。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及时向各级民族宗教干部、宗教界人士传达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宣讲会、研讨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安排部署局机关下一步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全力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为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