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安阳市民宗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3-08 16:20:06.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根据市文明办统一部署,3月1日至5日,市民宗局开展了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3月1日,市民宗局开展“文明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拉条幅、发送宣传页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文明条例精神内容,引导市民做文明守礼好公民。3月2日开展“做红色传人”活动,在安运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群众观看了建党百年历史教育影片,教育群众秉承红色思想,做社会主义强国的接续奋斗者。3月3日开展“倡节俭风尚”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宣传“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引导居民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3月4日开展“守社会秩序”主题实践活动,在中华路和紫薇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规范市民出行秩序,减轻主要路口交通压力。3月5日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看望安运社区独居老人,了解老人身体状况,与老人聊天解闷,帮助老人清扫院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