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安阳市民宗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 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3-29 18:10:40.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3月28日,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斐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报告和追责问责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义同志传达了我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同志强调,要认真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惨痛教训,务必引为镜鉴。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

  常景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工作做深、做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以“案”为基础,抓住“改”这一关键,实现“促”的目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以案促改”的实绩实效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案治本、立足常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各项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助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