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5-20 08:37:10.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5月19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反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徐春建出席会议并提出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章轶对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贾清周、谢金平及巡察组部分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俊杰和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春建指出,2018年以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但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政治站位不够高,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领导不够有力;二是政治定力不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够严格;三是政治引领作用不好,党建基础不够扎实。徐春健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章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在巡察整改中体现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建立健全巡察整改工作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常景斌代表市民宗局党组郑重表态:一要提高站位,全盘认领整改问题;二要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三要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最后,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就巡查组成员有关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