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常景斌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6-29 15:17:26.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6月27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常景斌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要求同志们切实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景斌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做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模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为民宗旨的认识,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