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推进豆官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7-19 08:34:11.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为切实推进豆官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7月15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一行到安阳县豆官营村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阳县委副书记王永建、北郭乡有关领导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常景斌一行实地查看了豆官营村主街道路整修、污水管道铺设、违建拆除等工作整治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常景斌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批示精神,北郭乡党委书记张世翼就豆官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介绍。

  常景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事关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二要加速基础建设。要重点推进道路整修、小巷硬化、管道铺设、违建拆除等工作,再加压再鼓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三要聚合多方力量。市民宗局将和安阳县政府、北郭乡政府、豆官营村的同志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共同谋划人居环境整治,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