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专栏

文峰区举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来源:文峰区民宗局 时间:2022-04-11 09:19:24.0 作者:文峰区民宗局 浏览:人次

  近日,文峰区召开全区互联网宗教信息专题培训会,区民宗局主任科员张玉红主持会议,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部分条款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张玉红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制定实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切实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确保宗教领域团结稳定。二要抓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贯彻实施,要依法加强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特别是严格执行禁止在互联网上开展各种形式的宗教活动的有关规定,做到爱国守法。三要落实好各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围绕“宗教和顺、社会和睦、民族和谐”这一目标,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为迎接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峰区举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