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10-19 18:04:20.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10月19日上午,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俊杰列席会议,党组成员孙怀明、程建义、李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常景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抓紧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常景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创新推进新时代安阳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力量!

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