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严格整治标准,加快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度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11-23 16:54:48.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根据市领导指示要求和农村人居环境第三方评估整改要求,11月22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和副局长程建义等一行4人到安阳县豆官营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北郭乡相关领导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常景斌一行实地查看了豆官营村公共场所、房屋院落、小巷道路等场所,听取了豆官营村近期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研究下一步工作落实。会上,常景斌传达了市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方评估结果,针对村内公共场所堆有杂物、少量墙体广告未清除、路边存在垃圾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同时,市民族宗教局决定为豆官营村购买120个垃圾桶,以实际举措切实提升村整体环境面貌。

  常景斌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干部和村民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争取在考核评估前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