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3-01-31 12:15:47.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1月3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与事务中心正科级干部围绕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3年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

  常景斌同志传达了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精神,他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守底线的工作,是政治工作,一定要看好守牢。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做出新的更优异的成绩,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和谐。

  常景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全体机关干部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二要转变作风,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信念坚定,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把维护和实现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实效,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加强协作,迎难而上,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遵纪守法,严防违规违纪违法。要牢固树立敬畏组织、敬畏纪律、珍惜名节、珍惜岗位的思想,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要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四要廉洁从政,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日常行为规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2023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紧迫感,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劲头,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征程中,细致谋划全年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2023年开好局、立新功!

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