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民宗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4-01-15 16:25:29.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1月14日下午,中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系指导组、市纪委三室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及“11·21”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常景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系指导组组长王晨钟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刘德杰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出点评,对会议召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常景斌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科学思想方法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办法。二要强化宗旨意识。要在站稳人民立场上带好头,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要认真梳理落实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吕箫

审核:李金玉

编发:程建义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