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节后收心动员会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4-02-19 15:50:59.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2月19日,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节后收心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收心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机关全体要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二要谋篇布局,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早谋划、早准备、早见效的意识,对标对表,提高标准,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更实作为。三要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进一步树立全局观、整体观、系统观,站位全局、服从大局、共创新局,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素琦

  审核:李金玉

  编发:程建义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