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暨党课宣讲会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4-03-01 17:41:54.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3月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暨党课宣讲会。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第二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一级调研员、市政府参事申海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常景斌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大讨论工作,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聂广睿开展集中宣讲。

  常景斌传达学习全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重大意义,结合民宗局工作实际,安排局机关大讨论有关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大讨论,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意见》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营造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氛围。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实干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为方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大讨论工作,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把功夫下在立足岗位、建功有我上,以大讨论成果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常景斌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增强做好“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信心和勇气》作了专题党课,提出要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以我市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增强信心,积极参与,为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智慧力量。

  聂广睿围绕“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 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进行集中宣讲,深入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

  会上,宣读了《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



撰稿:张凡

审核:李金玉

编发:程建义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