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市民宗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4-03-20 17:11:03.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3月20日,市民宗局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科科长朱新峰同志作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专题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着重讲明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内容生动丰富,专业性、指导性、实践性强,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培训,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下一步,市民宗局将持续认真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变化,认真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切实维护好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



撰稿:张凡 

审核:李金玉

编发:程建义 李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