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安阳市宗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4-03-29 14:38:10.0 作者: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人次

  为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布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教中国化,3月29日,安阳市各市级爱国宗教团体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宗教界人士一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了革命史纪念馆,听取新中国解放战争、安阳解放史、抗美援朝等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先进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由衷敬意,更加坚定了宗教界人士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共同为安阳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发展贡献宗教界积极力量。




撰稿:吕箫

审核:陈哲

编发:程建义 李素琦